搜尋網站

聯絡我們

限時折扣優惠

oojw18@sina.com

情來情去情隨緣

2016-09-02 11:02
雙羅紋編織印花短袖前開式連身套裝 - 好物狂銷單肩貓包 寵物包 外出包袋 便攜箱包 泰迪狗狗旅行背包 可折疊透氣_寵物用品 - 流行趨勢精選優惠 - 馬格蘭眼中的馬格蘭+紙本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年12期
『摩達客』-大尺碼3XL-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犬騎士 藍黑設計T恤 (預購) - 指名首選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雪紡小外套波西米亞碎花吊帶裙-現貨+預購 - 大折扣暢銷單品 - 理想情人Dulcinea 費洛蒙香水 (FOR WOMEN)

浮生過世恰似夢,夢裡花落知多少?相思又幾許?

守候與徘徊,都隻為在誰的眼眸裡苦苦尋覓一份愛。

我穿越千年啊,曾在拈花一笑間迷醉瞭誰的雙眼?

渡過幾世輪回!

誰,期許瞭這份緣?誰,佇立楊柳河畔癡心等候?誰的半箋清香繞過誰的斷腸柔情?誰的手指鎖住瞭剎那芬芳?又是誰的唇在不經意間留香千年?

繁華過處,纏綿已盡。

前世終究躲不過今世的紅塵宿命,君心可否駐守我的城堡?宿命無法逃脫這場紅塵劫難!於是,我沉睡於這座千年的城堡,等待。

等君歸來。

生命的歷程,無論是陽春白雪,還是迷津霧渡,若都曾走過,經歷過,就不枉來這世間一趟遭。荏苒歲月已覆蓋過往,註定為你守候,為夢浮沉!

曾經的滄海化作幾許夢愁,在曇花的瞬間,註定蒼白瞭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而永恒的執念。前世的相思今世的情,彈奏出幾曲愛恨悲歡,演繹瞭多少淒涼,漫過瞭多少青絲,化作多少相思雨,吹散多少人間情愁?滾滾紅塵,隻有過客哀傷。

問世間情為何物,隻教人生死相許?而今,緣分已盡,輕柔轉身,如若可以看破紅塵,今生無情亦無傷,從此遠離紅塵紛擾。

春去春又回,也隻留下碎瞭一地的相思。曾經的執手,隻因一個轉身,便遺失在那繁華的季節……

如若人生真有永如初見,你我又會和誰相見?如若隻是你紅塵中過客,請不要讓我癡迷!如若隻是你年少的點綴,請不要讓沉醉!如若是你三生三世,請不要離開!如若你是最璀璨的煙火,請不要湮滅!是錯過瞭你?還是,擦肩而過?還是,註定要相忘於江湖?

歲月如煙,淒涼瞭誰的心扉,隻是我始終不悔,不悔這場紅塵相遇、相知、相依,縱然咫尺,天涯。夢裡繁花落盡,此情未央,此意難忘!

繁華似水,允相思淚不盡;蝶花隕落,許你一世柔情;殘缺瞭月圓,淒美瞭誓言,終是那一世花開,這一生花落,一生的情緣,一世的清夢……

“花開花落花滿天,情來情去情隨緣……”